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沙登仔部落格的诞生!!

来到tasmania快三个月了..
虽然经常有和你们联络..但时间都不长..
聊的话题也不多..
顺其自然的..
大家都不会知道大家最近在发生什么事了..
*对在国外的我来讲是酱的事吧!!(可能)

久而久之..
不再会有共同的话题..
就会一道距离了..
不再会和大家一起放狗屁..
不会再像和以前一样的好朋友了..
*因为你们鲜少找我聊天

平常有读他人的部落格的习惯..
发现还蛮有意思的..
读回以前所发生的一切一切..
不论是好笑,好哭,或任何酸甜苦辣!!
到头来会有一个小微笑..
回想以前..
会发现自己不断地在成长..
*是一个小微笑吗..就等你们以后来这里回味咯?!

所以我就有一个念头..
那就是弄一个属于我们的部落格!!
哈哈!!

从这里开始..
写下你们周围所发生的人与事..
同样的,我也会写下我在这里发生的人与事..
让我们通过这个部落格来知道大家周围所发生的事吧!!

我已经想好部落格的名字了!!
哈哈!!

欢迎来到沙登仔部落格!!

By : Kent So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