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差一点。。

今天上完Design Studio,
便到我们家的后院’-woolies买些干粮准备给今晚的战事’..
买完干粮后,就想到要吃Hungry's Jackcone,
就到Hungry's Jack买来吃咯!!
反正也顺路!!

到了Hungry's Jack买了个cone
想打电话给朋友叫她煲个饭等我们回来,
酱一回到家就可以吃饭,多完美啊!!
*
先前已有一锅煮好的咖哩了..

摸摸jacket的口袋;没有..
在摸摸裤子的口袋;也没有!!
在找清楚一点..真的没有哇!!
才发觉我的电话不见了!!

大件事了..赶快的回想起哪里有拿电话出来..
后院..学校,还是巴士?!
脑袋一片空白..
整个人慌了..

朋友叫我到路边去等刚才搭的巴士..
同时再打电话给学校的朋友,
叫他帮我留意是否有掉在学校..

跑到路旁去等刚才的巴士..
当时才六点多..
天又暗,天气又冷,
整个心已跌了谷底了..
心想这次凶多吉少了..

不久,刚才那辆巴士来了,
立刻冲上巴士..到刚才的座位找我的电话..
!!太好了!!还好它还在原位等我回来‘’它!!

找回电话后,
心情也回来了,整个人当场松一口气..
不然我想今晚的‘战’也打不成了..

今天电话跌了三次..
第一次是在lecture Hall,
第二次是在巴士..
第三次就是我刚才上面描述的..
难道第一次和第二次是预兆。。

*在心想凶多吉少的同时,我的心也在盘算着要买什么新款电话!! :


By: Kent So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