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终于...

yeah!!
final assignment
终于交上去了!!
用了接近两个星期去做这个final..
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吧..

昨天pin upfinal后,就到hungry's jack吃我们的lunner..
吃完lunner后,就回家大睡..
真的是大觉睡哦!!不是讲大话的..
我一回到家,凉都没冲,就从昨晚的六点半睡到今天早上接近十点!!
整整十五个小时!!没有骗你!!真的是十五个小时!!
之前看过几个architecture's group,里面都有写到,
当你赶完你的project时,你至少会睡上十二个小时..
有的还会睡上一整天!!有够可怕的course!!
*通常我们archi student 都会把assignment改叫project
*
还有,通常我们是赶完,而不是轻松地把它做完!!

没有办法啊!!due date 前的一个星期,我每天的睡眠大约只有四至五个小时..
最惨的是昨天,从天亮做到天暗,在从天暗做到天亮!! non-stop !!
休息时间只有那晚饭的一个小时..还有赶完后的两个小时小睡..
有够可怜!!

回想起读college的时候,
我做的project都是不用熬夜的..
有那天不是从晚上的十二点睡到早上九点!!
从不失眠!!

不过不用担心,再过多一个星期,
我可以睡到不想睡的时候才起身,
在多一个星期考完那个slide test..
就开始放假了,你说是不是可以睡到不想睡的时候!!

yeah..
再多一个星期就放假了!!

by : Kent Soo

1 comment:

沙登仔部落格!! said...

sky_walker : 不好一睡就不醒 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