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那些年..

yeah..
今天终于开始放假了..

昨天晚上十点多到学校的体育馆和朋友打球..
整三个月没有运动了..终于可以好好地动一动身体了..
打完球后,手和脚都有酸酸和痛痛的感觉..
肯定是太久没运动了,心想:惨了,睡醒时一定会全身痛了..
不过还好,今早睡醒身体没有痛..

今天早上睡到十一点才起身..
假期嘛..当然有酱迟睡酱迟咯!!
补回我考试时不够睡的睡眠..

吃了早餐后没事做..
便到网上到处browse..
突然给我发现到...
原来竟聪之前也有在friendster写blog的习惯!!

哈哈!!他的最特别之处是..
他把他的blog写在comment那里,
而不是写在他原本应该要写的blog space那边..
真的有够特别,不怪得我一直都没有留意到他有写blog啦!!
不懂他本人有没有发现咧!!
真的是‘人做我不做;我有我态度’啊!!

在他的blog看到一篇是写关于我们去看戏的..
原本在The Mines看戏,我们竟然去错地方..去到Time Square..
用十五分钟从Time Square飞车飞回The Mines..
真的只用十五分钟嘛?有够快nia!!
想问下..还记得当时谁是车手吗?

还有一篇是写说我们原本要到Sunway去玩的,
但因为当时有X-Game要进行,我们只好转plan咯!!
就从Sunway直铲到PD去..看我们有几够力!!

当时的合照..年轻的我们..

那已是两年前的事了..哇!!时间过的太快了!!
不懂我们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去做酱够力变态的事了..
好了,暂时写着酱多先..hehe..

by : Kent Soo

No comments: